Wordpress

wordpress
搞了vps,搞了openvpn,搞了wordpress,中间遇到了各种小白问题,不想折腾了…

SAE和BAE虽然比较接地气,但是云主机现在不是很成熟,跟传统意义上的主机比,虽然多了一些方便,但是也多了一些限制。搭建WordPress都没问题,但是会有阉割,而且不能绑定未备案的域名,总之用起来感觉不爽。还有GAE,是SAE和BAE的先驱啊,按着开发指南搭建WordPress,但是到了创建数据库的时候居然要收费,一个月大致好几十…还是算了…

免费的虚拟主机也试了一下,三蛋的免费空间速度实在不行,还经常宕机。想试试openshift的时候,无意中看到搬瓦工这个VPS。一年几十也还行,VPS的话可玩性也更强,那就这个吧!

程序猿在于折腾!一个技术博客还是必不可少的(装逼)。最近对什么都感兴趣,太浮躁了,我得静一静!

发自 WordPress for Androi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