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us 4 Root教程——拒绝一键Root

nexus4

##工具##

  1. 下载所需要的Recovery:ROMs and Recovery Images
  2. 下载SuperSU包:下载页面
  3. ADB和Fastboot等工具:AndroidSDK

##原理## 在fastboot里面临时刷入第三方的recovery,然后通过第三方的recovery的install from sdcard功能,将SuperSU的root包刷入到手机系统里面,实现root。
手机打开调试模式,将1下载的recovery的img文件复制到adb所在的目录下,然后在这个目录下打开命令行,通过adb reboot bootloader重启到fastboot状态下,在该状态下面,fastboot erase recovery 先清空recovery,然后fastboot flash recovery xxx.img 实现临时安装第三方recovery,安装完后启动到recovery mode,然后从sd卡安装2下载的那个root包,root包需要提前放到sd卡中。
详细请参考: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出处:转自LUGEE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