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初烧——潜39

耳机 木耳,为发烧而生!

一直都用买手机附赠的耳机听歌,还乐在其中…之前在体验店试听了Bose的耳机,我也是醉了…

骑车的时候经常会听歌,是时候提升一下生(diao)活(si)品(qi)质(zhi)了!

瞧上图的耳机,多么有逼格的铁盒啊!被说成买铁盒送耳机了…耳机才是主角好嘛!

咳咳!回到主题上。耳机买来先干嘛?当然是煲啦!xx:“就这39包邮的破耳机也要煲?!” xx你过来,我保证不打死你!

我用Cool Edit制作了一些音频文件专门用来煲机,点我下载音频文件。wav文件有点大…里面有3分钟的白噪声和粉噪声,煲机的都懂的!然后还有40Hz、80Hz、120Hz的低频正弦波,320Hz、640Hz、1280Hz的中频正弦波,1920Hz、2560Hz、3840Hz、5120Hz的高频正弦波,两个静音文件是让耳机休息的,可以在播放器里建个播放列表,放上这些调料就可以煲了!煲完就可以试试《One I Love》、《渡口》、《加州旅馆》这些耳机评测歌曲了!

我先用白噪声煲个一天,粉噪声煲个一天,再白粉交错煲一天,基本就差不多了。然后从低频到高频交替着再煲一段时间。等我煲出来,魔声、beats、森海、AKG根本不值一提了,哈哈哈!低调,一般人我不告诉他!

这款耳机偏重女声,声音清澈透亮,感觉就在耳边浅唱低吟,给人无限遐想……xx:“喂,你耳机还没插呢” 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