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thon爬虫初体验

Pythonworm Life is short, you need Python.

实验室安全考试,考不到90分就不要来实验室了!我只想说终于有不来实验室的正当理由了!但是大家都那么卖力,不知道哪搞来的题库,个个98分( ̄▽ ̄)。

说到题库,感觉这网站做的很简单,我是不是也可以搞一个呢!(☆_☆)

看了网站源代码,发现这么一个js函数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function daan_chakan(daan,tihao){
	var daan=daan;
	alert('正确答案是:' + daan); 
}
</script>

哈哈,调用这个不是就能得到答案了嘛!图样图森破啊,后来才发现这只是个显示答案的,不会js求教啊!囧rz

把整个题库拉出来吧,正好想学一下Python,嗯,就这么干!开始搜资料,知乎传送门,好多干货。在对Python语法不熟的情况下,连猜带蒙地写了第一个脚本。

python爬虫

Build之后,题目和答案嗖嗖嗖地出现了!突然有一股当了黑客的赶脚!也同时发现了python的简单直接,真是人生苦短,我用python啊!

不说了,我要去改变世界了!